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初教学检查
日期:2018-09-10 11:33:03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83

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初教学检查

 

2018910日,林昭华副校长和教学科研处的干事到学院做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出席会议的有王秀兰院长、王菲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林海燕、周文龙、郭玉仙和教务干事。本次主要检查教师前三周的教学文件准备情况,包括教案、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和点名册。

王秀兰院长汇报了我院开学初的工作,开学第一周我院教学工作平稳运转,本学期的教学正式步入正轨。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地开展工作,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材基本发放完毕。经检查,我院教师三教一表准备情况良好,均能按要求准备教学文件,第一周平均到课率达到92%

会上,王院长和几位教研室主任就现存的教学上的问题,如教学设备维修和更新,校内外教学实践等提了意见和建议,教学科研处一一予以记录给予解决。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后续我院将继续不定时对老师们的教学文件进行检查,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