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特色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走进我校图书馆
日期:2018-09-19 11:36:58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12

    近期因受台风天气影响,新生们暂时不能正常军训。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养优的校园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018917日下午4点,我院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组织全体2018级新生走进图书馆,体验养优文化的熏陶。

下午4点,新生们准时在图书馆门前列队集合,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干部将新生们分成两个大队,一队进入第一报告厅了解网上借书及图书馆借阅相关流程,另一队随图书馆带队老师参观我院图书馆。新生排队经由一楼借书处、二楼报刊阅览室、三楼文科图书借阅区、四楼阅览室参观,带队老师一一介绍图书馆各楼层的图书类型及图书借还位置。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新生们第一次走进图书馆,并了解了图书馆的藏书情况和借书流程,新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