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改革”研讨会
日期:2019-03-28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60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改革研讨会

 

高职院校课程建设与改革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核心。课程改革是教育的必经之路,也是当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走向。根据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重点工作要求,2019322日,我院在实训楼9楼建工综合实训室成功召开课程改革研讨会,并结合我院实际,成立了课程改革领导小组。

会上,王秀兰院长十分细致地介绍了课程改革小组建设的意义、步骤、划分方式和人员设置,要求学院以教研室为基准,成立课程组。

接着,王院长重点讲解《建筑工程学院课程改革思路与试行方案》。具体内容包括:课程改革的重点内容和三个阶段的课程改革工作进度安排。我院全体教师对该试行方案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课改领导小组的成立,是我院深化教育课程改革迈出的第一步,相信各小组成员们在课改的路途上定能带好头,有创新,摸索出一套具有建工特色的课程改革方案。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