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派骨干教师参加“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研修班”培训
日期:2019-05-05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40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派骨干教师参加“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研修班”培训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课程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倡导请进来(即工程师进课堂)、走出去,拓宽视野,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升自我。

2019426日由北京启智蓝墨信息技术有公司主办的“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师资研修班”在成都正式开班。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指派专业教师王菲、张育霞抵达成都参本期教学设计研修班的学习。两位教师通过线上钻研自学和线下研修,以积极努力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取得结业证书。

两位教师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无论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还是教学工具的使用上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促进课程改革的步伐走得更加坚定。老师们也特别感谢和珍惜学校给予的这次培训机会,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教学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负众望。

我院院长王秀兰教授,深层面研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努力做好本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同时,十分注重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信息化水平,带领学院教师队伍与时俱进、紧跟信息时代的脚步,同力前行。共同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服务海南区域经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