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 正文
关爱儿童,携爱同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期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5-13 16:19:5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7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希望,他们的成长需要人们呵护和关怀。2019323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来到了海口琼府实验小学。他们用大哥哥大姐姐的关爱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他们跟孩子们一起聊天,耐心倾听小朋友们讲述他们的小心思,给他们引导和解答,温馨的时间仿佛静止,构成了一副美好的画面。

    而在操场上,还有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玩耍,他们分成两队进行了篮球比赛,在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号,孩子们立刻进入到比赛的状态里,你争我抢,你传我投,大家都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结束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拉着志愿者们继续打篮球。另外一边,有志愿者跟孩子们进行了羽毛球切磋,还有教小朋友下围棋等等,孩子们因为他们的陪伴愉快的玩耍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伴随着欢声笑语,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当志愿者们收拾东西离开的时候,孩子们都流露出依依不舍的眼光,这让志愿者们感到心里一酸,想起了学校负责人曾经说过,这些孩子们不需要物资,他们需要的是陪伴。虽然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却给我们当代大学生上了重要的一课,关注留守儿童刻不容缓,我们应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给留守儿童一个温暖的家!

 

          mmexport1553484050103

          mmexport1553484058508

          mmexport1553484032656

          mmexport1553484075059

         

          mmexport1553484093433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