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高职院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修班
日期:2020-09-30 10:42:02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4

我院教师参加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高职院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修班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自贸港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培训班的通知》(琼教高〔2020119号)文件精神,积极发挥高职院校在自贸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我院派教师代表王菲参加了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自贸港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修班,2020926日上午8点,研修班正式开班。

85396A73EA72F27F2AFA5B0A41A_256829FA_9D7FF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自贸港总体方案解读及海南重点发展产业解析;自贸港背景下海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免税行业的新秀——离岛免税;自贸港总体方案与税收政策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与职业教育发展;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国际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培训邀请了6位专家,专家们对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政策落地实施的情况,剖析了自贸港建设背景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分享了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实践案例。专家报告紧扣自贸港建设,内容充实丰富,场场精彩。

王菲老师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聆听专家们的报告对海南高职教育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