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CAD技能大赛
日期:2020-11-19 10:03:3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85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CAD技能大赛

20201119日,晚上19:0021:00,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05机房举办了第一届学生技能竞赛之建筑CAD技能大赛。此次比赛前经过报名、培训、筛选等环节,最终选定八组共20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上机应用软件CAD绘制建筑施工图的形式。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要求内容,包括图形绘制和尺寸标注等。由评委老师共同评定确定一、二、三等奖人员名单。竞赛中给学生统一发放图纸试题,严格遵守比赛程序,统一提交比赛成果,着力提升专业技能竞赛的科技含量。通过这样的比赛,进一步提高参赛者对建筑识图与绘图知识的掌握。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他们是来自造价班的麦初高、翁小甜、林海华等同学获奖。此次大赛是一次以赛促学的教学活动,以进一步建筑类专业学生的试图绘图能力,增强高职学生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意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土建建筑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IMG_20201217_195811

获得一等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获得二等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IMG_20201217_200117

获得三等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