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 正文
一步一登高/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一届团学换届大会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4

    年11月3日19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大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书记苏微微,团总支书记王磊,团总支副书记李凌远,2018级学生会主席杨阳,副主席羊泰山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干部和干事。

       

本次换届大会有由我院槐泽一同学主持,大会在党支部苏微微书记的开幕词后拉开序幕。大会上,苏书记回顾半年以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加以表扬并指出不足,同时分别对即将卸任的2018级学生干部和即将上任的2020级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争取共创辉煌。会议第二项,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磊老师发言,王磊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很大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明确学生干部的定位,更好的为学院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接着由主持人槐泽一宣布新一任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新任主席团成员,并由苏微微书记、王磊老师、2018级学生干部分别给2019级新任部长发布聘书以及工作牌。会议第四项议程,由2019级新任主席符武程同学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2019级学生干部表示将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继续努力,延续建工以往的光辉历程。

 

               

   大会最后在团学往届精彩工作剪影中落幕。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新一届的建工团学工作和发展明确指出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建工团学全体成员要精益求精,牢记使命,继续谱写建工新的辉煌!!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