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情暖初秋·关怀入寝——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3-02-22 11:27: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以及排查学生宿舍安全情况。2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开展新学期走访关怀返校学生及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苏微微书记对同学们致以问候及关心,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注意警惕诺如病毒,注意日常的用餐卫生等,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勤奋学习。辅导员们也细心耐心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并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的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

 

建工学院自学生返校后定期组织辅导员开展宿舍安全走访工作,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校园生活状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搭建了师生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此次查寝走访,是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加强了老师们对学生生活及学习等方面情况的了解,也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的一次排查,更是对学生新学期的实地学习动员。同时,本次查寝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为迎评学生文明卫生宿舍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