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领导班子会议
日期:2023-03-10 10:30:4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为抓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部署重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3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春季学期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参加,会议由王菲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王院长对2022年度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精品课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及教学改革、各项竞赛、教学资源库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第二项,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各项工作安排充分交流,对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质量与效率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三项,王院长对参会的各教研室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继续保持好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善用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完成各项工作;二、努力提升团队的创新能力,发散思维,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工作;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发挥中流砥柱的力量,使学院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王院长勉力各教研室主任要创新思维,构建团结、分工、协作的新发展格局,为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