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毕业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3-03-13 15:44:28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毕业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图片社海南分社的安排,我院于2023319-23日进行2021级学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地点为学校第二报告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图像采集对象

2021级全体学生。

二、拍照要求

为确保每一名学生按时参加拍摄,此次拍照要求各辅导员组织学生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现场,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好队依次参加拍摄。

三、注意事项

(一)辅导员需通知学生提前登陆学信网公众号,下载好采集码进行拍照。(拍摄时只能使用采集码,无采集码不能拍照)。

采集码下载方法:
微信搜索公众号“学信网”,进入学信网公众号后,点击学信账号—绑定学信账号—登陆—高等教育信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查看图像采集码—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采集码如图所示)

(二)各导员组织好四类学生,须在拍照前填写学籍卡和毕业生登记表。

(三)拍照时学生需衣着整齐,尽量着纯色有领上衣,不穿蓝色、黄色、条纹或吊带衣。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披头发不化妆,拍照时不能佩戴眼镜以及穿戴各种饰品。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3日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