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详细内容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1)
日期:2017-04-13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484

◇优秀毕业生风采

赵靓2013年6月毕业于工程造价专业。现就职于泛华集团,任项目主要负责人,月收入7000元。
座右铭:天道酬勤
学长寄语:几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了解了海南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习惯快节奏的出差生活,也有更多机会和比我优秀的人一起共事,从中收获成长,完善自我!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在自己的专业学习路上,以先进为标杆,与成功同行!


王方娟:2015年6月毕业于工程造价专业:现任中建一局海南分公司机电预算员,月收入5400元。
座右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学长寄语:干好本职工作,追求更好的自己!




陈贤达:2013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在海南锦图测绘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部副总监,月收入10000元左右。
座 右 铭:Pain past is pleasure.
学长寄语:别企图侥幸逃避你所遇见任何挫折与困难,逃避只会让你不想面对的那些,以更加猛烈的方式来到你
面前。



罗盛夫:2013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就职于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担任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月收入4500~5500元。
座右铭:
有时候忙碌和奔波并不是坏事,它可以让我们体会到日子的充实,忘掉一切烦恼和不快。
学长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不仅仅是书本上的学习,实践与实习也是一种学习,并且很重要。



符永卿:2013届建筑设计专业毕业生,就职于海南名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月收入10000元左右。
座 右 铭:
传说中的“运气”只不过是你努力后的产物
学长寄语:
如果你没有考上一所很牛的大学,那么你就要做一个很牛的大学生,为你的未来而去学习,只要你肯努力自然会有回报的。在大学期间你要认认真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个设计作业,包你出来好找工作。学弟学妹们,加油!


杨世荡:2014届建筑设计专业毕业生,在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担任测量仪器维修技术总监,另兼任海口舒新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经理职务,月收入8000元。
座 右 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学长寄语:
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希望你们恪守“养优”的校训,弘扬“自强弘毅”的校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

符成新:2013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海南昌江核电工程中核二有限公司,从事土建技术员工作,月收入5000元左右。
座 右 铭:
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你可以高调,但不能跑调。
学长寄语:
朋友,你迎来了人生当中一段最美好的时光,一段最为关键的时光,也是一段最坏的时光,你可以选择
平庸,也可以选择创造奇迹,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



王海强:2014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海南金色麦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月收入3000-8000
座右铭:
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学长寄语:
 大学生活是曲调变化多端的交响曲,有高亢,也有低沉。希望学弟学妹们用心经营,创造属于自己的乐章。




陈绍帆:2013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我房网二手事业部工作,月收入4000元。
座 右 铭:
只要你确信自己正确就去做,做了有人说不好,不做还是有人说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学长寄语:
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我们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



周柏辛:2014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盛达集团任项目经理助理,月收入3500元。
座 右 铭:
倘若心中愿意,道路千千条。倘若心中不愿意,理由万万个。
学长寄语:
别在意那些在你背后说三道四的人,那只不过说明你走在了他们的前面。什么都可以从头再来,只是青春不能,珍惜每一天。

点击数:1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