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王菲、张育霞老师赴南京参加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资源库建设启动会
日期:2019-04-17 08:54:04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35

建筑工程学院王菲、张育霞老师赴南京参加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资源库建设启动会

2019411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资源库建设启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2所院校60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EB5E829610F631606B61AD9443CADFCC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卢兵致辞。他首先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32所院校的60位专家,诚挚感谢专家们对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积极参与,并表示将集全校资源全力以赴建设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

 

IMG_2134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副院长陈林杰教授介绍房地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概况。从2014年开始着手房地产资源库建设的前期准备,2019年申报教育部立项建设的条件比较成熟,提出建设目标是“顶天立地”,“顶天”就是站位高,高标准落实《国家职教20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成代表全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水平和职业教育水平的资源库;“立地”就是实用,服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企业培训等,推动房地产行业进步,同时,还要兼顾行指委组织制定的专业标准。

房地产团队副主任梁慷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管理实训基地。

 

短短一天的培训、研讨和参观,我们收获满满,信心倍增,认为房地产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一定能够干成。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建设团队设立了建设目标、统一了建设思路,落实了建设任务,明确了建设责任。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后续成功立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一定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步伐,力求教学质量有一个质的飞跃。

IMG_2262 

 

 


A6780081D7FFD841B444B41C064D6F91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