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说课程改革”初赛
日期:2019-05-13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360

【教学】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说课程改革”初赛

课程改革已经成为当今教育的趋势,为了加快推动教学改革的进度,建筑工程学院王秀兰院长动员全体教师进行教学改革研究讨论。并分别于201955日、10日下午在实训楼9楼建工综合实训室开展“说课程改革”活动。

本次“说课程改革”主要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性质地位、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整体设计、课程单元设计、课程考核方式和教学反思等八个方面进行汇报。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实施的模式是:你讲→我听→互相点评。

通过本次“说课程改革”初赛,最终晋级教师的名单为:王菲,林海燕,周文龙,郭玉仙,张育霞,卜阳。

最后,王秀兰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由“说课”到“说课程改革”,是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的需要,希望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项目化课程改革中来。依据国家专业教学标准、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构建专业课程体系,按工作过程整合课程内容,用开放式思维进行整体设计实用和可操作性强的教学情境与工作项目(任务),努力探索适合高等职业教育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

建筑工程学院

2019513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