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 正文
团学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迎接团学五四考核检查
日期:2019-05-13 16:44:13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98


2019年4月24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一七楼会议室迎接校团委五四考核评估。本次考评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处长亲自带队,团委负责人迟通、倪小凤老师到各学院进行现场考评指导。我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团总支书记赵国存、团总支副书记周嘉煜、团组织部长段德奎共同接待并迎接考评。本次考评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赵国存负责主要工作汇报,团口负责人周嘉煜、段德奎负责提供我院团建台账。

考评会开始后,我院团支部赵国存先做团学工作情况汇报。赵国存书记将我院团学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团内改革情况、如何做好团干部配备考核管理制度、如何优化加强党建带团建机制、“养纽扣优”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汇报内容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真实反馈了建工团学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工作成效,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及方向。我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进行补充汇报,总结优点与不足。

听取完汇报后,团委老师考察我院团学口主要干部对团中央最新文件精神掌握情况,也再次深入了解我院在高校共青团改革方面做了哪些具体的举措。接着,团委迟通老师和倪小凤老师对我院团建台账、团员档案管理台账进行仔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后,对我院团员档案健全、团建台账全面而标准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团委考察组对从几个方面对我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

表扬了我院团学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工作实施力度强;志愿者服务方面也取得很大成就,突破区域,方式灵活,志愿服务多样化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我院还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文化活动并将活动做到常态化,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有突破性的进展。同时在专业文化活动、社团文化建设方面能起到推进作用。除了表扬,也对我院不足之处进行了补充,希望我院团学能尽快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的相关措施,尽快在团学中成立一个权益部,做好青年学子权益保护。

                 IMG_256

              IMG_256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