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画笔下的色彩盛宴—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周专业展示
日期:2019-05-14 14:23:28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339

画笔下的色彩盛宴—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周专业展示

2019510日,在建筑工程学院朱劭婷老师的组织下,20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的同学们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开展了职业教育周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主要内容为现场手绘白色T恤和《色彩》课程作品和作业展。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田巨平校长、黄恒书记、党政办公室刘骞主任在建筑工程学院王秀兰院长、苏微微书记的陪同下前来参观,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还能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非常值得鼓励和推广。

本次作品展将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及由浅入深的学习效果做了很好的呈现,不同思路、不同风格的作品精彩纷呈。通过课程作业现场绘画和展现作品,让同学们有了一个相互比较、分析、交流创作的大平台,有利于大家及时总结色彩课程的学习心得体会,为后续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画展的作品都是同学和老师们精挑细选的,每一副作品都融入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心血。

本次职业教育周专业技能展示的举办,引来了不少同学的围观欣赏。在简单的白T恤衫上构想创意,挥洒灵感,让学生创作属于自己的T恤。我手画我心,彰显个性与活力。一件件T恤,体现出的是“合”,亘古不变的是“和”。活动接近尾声时,一件件个性洋溢的T恤作品陆续完成,或清新,或豪放,或轻描淡写,或重装浓抹。活动最后以合影告终,大家把自己的T恤穿在了身上,这不是一件简单的T恤,这是理想和信念的象征,是大家“心”之向往。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和作品展,不仅发掘和培养了学生思维创新与设计绘画能力,还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加深对知识的融会贯通的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专业综合技能有了进一步提升。学校举办职业教育周活动,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L6A1761

8L6A1777

IMG_20190510_084153

IMG_20190510_084144

 

         U]BCQ87X_}]@{{U[[JHL(6B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