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高培训班
日期:2020-10-16 10:41:41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4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高培训班

建筑工程学院  王菲

202016日上午为期5天的海南省高职院校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的重要措施,特指派王菲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IMG_20201016_155245

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全省各高职院校的10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由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培训课程涵盖全面,分别从信息化与职业教育现代化的起源、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设计策略、微课的设计制作等方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具有实用性强、应用面广的特点。

王菲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信息化教学能力,会将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运用到日常的多媒体课件制作中去,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IMG_20201016_111241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