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 正文
【团课】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团课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3


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爱国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10月16日中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及班级代表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符武程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及班级代表参加。 

 

 

团课开始后,符武程同学生动的畅谈了自己的爱国方式,并呼吁广大同学正确爱国,理智爱国,不要盲目的跟风。

 

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王磊老师给大家布置了课后作业,让同学们发动班级同学们积极讨论如何爱国,并且王磊老师提到:无论在何时都要奋发进取,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