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假期课停学不停”——建筑工程学院儋州送教上门活动
日期:2022-01-12 08:51:16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假期课停学不停”——建筑工程学院儋州送教上门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针对退役军人等四类学生边工作、边学习特殊学生群体,2021年秋季学期末、寒假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再次远赴儋州地区开展四类学生“送教上门”暨调研活动。为四类学生扎实解决线上、线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bdbaf14b30a63e492db334255398e62

送教上门-儋州站现场

参加本次“送教上门”儋州站的老师有:土工程教研室主任周文龙老师,环艺设计教研室的王晶老师和易锞老师,19级四类辅导员林鹏老师。首先老师们为陆续前来参加送教活动的学生发放了下学期的课程教材及学习手册。

                          指导学生填写学习手册

 

由王晶老师讲解本次整个送教活动安排,并解答了四类同学们平时在超星平台学习、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解2019级学生课程置换出现的问题和要求;希望四类学生尽最大努力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教学活动。

                  de7de9b2cfada1f452ad33b671f36d1

送教上门答疑解惑

 

本次送教现场气氛融洽,每个老师都尽职尽责的为学生耐心指导、答疑解惑,并与学生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使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送教上门答疑解惑

 

本次送教活动在一片融洽氛围中圆满结束,儋州地区的四类学生一致表示非常欢迎学院开展送教上门活动。通过送教上门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述求,加强了老师与儋州学生面对沟通和交流,为今后探索灵活多元的四类教学模式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拉开寒假社会实践的帷幕,但假期课停学不停,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会继续面向儋州地区的四类学生做好后续送教工作,积极帮助四类学子完成学业。

c201602970c06978ab3dcbec57b2b34

送教上门活动结束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月1月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