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BIM社团第三届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01 09:06:3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BIM社团第三届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525,第三届BIM毕业设计大赛评审结束,BIM社团共有19个人参加,分别参加了两个模块土建施工BIM建模与应用A模块,“BIM装饰设计创意与应用创新”E模块。本次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大赛促进了我校同学的学习、软件操作能力,有利于我校在课堂教学和学科竞赛的共同作用下发现和培养一批符合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大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学生信息技术和专业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土木、交通、水利、建筑等大类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

第三届BIM毕业设计大赛获奖同学如下:

A模块一等奖:周诗鹏、周榆珺、范祺、陈叶芸

A模块二等奖:林斯宣、黎霖艳、杨婷、王雪、陈文灵

E模块一等奖:梁容嘉、高森、郑美凤、朱振高、吴文权

E模块二等奖:邱拜丽、马勇、蕉志文、李剑波、莫森浩

1c21af4b8b3c978f6490fd8b88a27e9

 

A模块一等奖获奖同学与社团指导老师合照)

 

7ae96141152a76099fe2746ee099020

 

A模块二等奖获奖同学与社团指导老师合照)

(有两位学长学姐去实习工作了,无法参与合照)

1079973d3a0ce262f06b40b3ebdb096

 

E模块一等奖获奖同学与社团指导老师合照)

 

da2ad08a9954c343ed128faaadd21b9

 

E模块二等奖获奖同学与社团指导老师合照)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