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嘉奖!
日期:2022-06-01 09:10:3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嘉奖!

22.5.25,全国高校BIM毕业创新设计大赛评审结束,本校经过层层的竞选最终选出三支参赛队伍,它们分别是《乘风筑梦队》《我们最棒队》《飞跃筑梦队》《全都能队》,在指导老师吴淑科的精心组织下参与了AE模块的比赛,其中有两组在A模块国家级三等奖,两组获得E模块国家级优秀奖,大赛获奖名单见图1-1,图1-2

恭喜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换来这种优秀的荣誉,此比赛不仅仅是比自身的能力,也在比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此大赛促进了我校学生习、对软件的应用与团结合作的能力,有利于我校的学生在课堂学习和学科竞赛上得到竞争,也是在此前提下培育了一些优秀的学生,为土木,交通,水利,建筑等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我校《我们最棒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

 

 

 

我校《全都能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照

 

我校《飞跃筑梦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照

 

 

 

我校《乘风筑梦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照

 

 

 

1-1

                 

1-2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