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会议
日期:2022-08-29 09:54:0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会议

秋风送爽,我们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期。为了做好开学工作,2022828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在教一7楼建工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王菲副院长以及全体建工教职工参加会议。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变化适应新的需要。会议伊始,王菲副院长对上学期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的进步离不开建工每一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时光飞逝,一眨眼,2022年的上半年又在岁月的长河中变成历史,今年的重点工作还未完成的项目需要老师们继续跟进。接着,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与要求,稳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重点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做好防疫工作,从安全、卫生等方面对学院的防疫工作做了相应的布置。目前海南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每一位教职工都有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启非常时期的特殊教学安排,为延迟开学做好准备;对19级毕业生的就业率、20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以及其他年级在校生管理进行工作部署。

教务干事何慧曼对教学工作进行相应补充,一是做好因疫情耽误的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工作;二是本学期教学文件提前准备,以应对即将开始的教学检查;三是对线上教学进行更细致的安排;四是做好领取教材、耗材、排定课表以及点名册等方面工作;五是对四类学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我们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全体建工人必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一同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

202291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