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设计类专业学生外出学习参观
日期:2023-03-02 10:39:0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202322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在辅导员王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深圳市甲骨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文老师主讲的“创意大师课”。

(“创意大师课”活动现场)

课程主要针对酒业产品包装设计理念展开,刘文老师将产品设计分为三方面:产品基因、商业美学以及体验消费逻辑,三者结合才能成为好设计、好作品。他指出,从设计角度而言,艺术是最高殿堂;但从酒企角度而言,不能服务产品商业属性的设计,难以为品牌建设作出贡献。因此,在实际设计中,设计师需要平衡产品设计的艺术美与商业美,让二者有机结合,如此才称得上优秀的设计。

(刘文老师介绍创意设计产品)

课程最后,刘文老师强调:包装设计在发展,消费者每天喜欢的东西也都不一样,有不同的消费趋势。设计也是如此,现在的设计要寻找未来的趋势,用创新引领潮流,这是设计师们应该努力的方向。

(学生观览设计作品)

听完刘文老师的课程后,辅导员王前老师又带领学生现场参观设计作品,王前老师发挥自身广告设计类专业特长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交流。现场各类型的设计作品让学生们大开眼界,同时深深感受到创意设计的重要性。

(设计样品展示)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