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四类学子送教调研活动(儋州)
日期:2023-03-29 08:16:49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四类学子送教调研活动(儋州)

    为全面落实我校四类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做好四类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2023年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赴儋州地区开展四类学生“送教上门”暨调研活动。为四类学生扎实解决线上、线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参加本次“送教上门”儋州站的老师有:土工程教研室主任周文龙老师,环艺设计教研室的王晶老师和易老师,2021级四类辅导员吴多泓老师,2022级四类辅导员李宏运老师。

    王晶、易、周文龙三位老师分别进行正式的授课,王晶老师主讲《三维制图软件》;易老师主讲《装饰工程预算》《艺术概论》课程;周文龙老师主讲《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建筑施工组织》《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  

 

 

 

 

 

    课堂老师与同学们在课堂上进行了积极的教学互动,让学生在互动中发现问题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课堂学习气氛浓厚活跃,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感。

 

 

 

    老师们现场帮助四类学生解决问题答疑解惑,并与学生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使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会继续面向儋州地区的四类学生做好后续工作,积极帮助四类学子完成学业。通过此次送教、调研活动,学生们反响良好,儋州的同学们还一致表示欢迎希望有机会再次参与。此次送教活动也在一片融洽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