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企来访|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到校与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深入发展校企合作关系
日期:2023-04-21 11:28:4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2023年4月18日上午10点,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菲、党支部书记苏微微、黄艳雯老师共同接待,并与单位进行深入洽谈。

会上,黄艳雯老师进行双方介绍。接着罗经理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员工培养机制等进行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深入发展校企合作的诉求。

我院领导班子对罗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菲院长给罗经理详细介绍学院专业设置的情况,强调了学院对学生的培养规划目标,表示有愿意与企业就市场人才培养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接着,双方就深入合作模式开始进一步的洽谈。最后,双方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我院领导班子将实地走访企业,并进行下一阶段的合作沟通。

本次企业到我院进行深入走访洽谈,一方面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输出质量的肯定,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实习就业的平台。我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关系的发展,更好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送人才。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