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华盛御品2018年海南美学空间室内大赛
日期:2018-11-06 15:08:47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01

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华盛御品2018年海南美学空间室内大赛

20187月至8月,华盛御品2018年海南美学空间室内大赛在华盛御品隆重举行。本次赛事主办单位海南省美术协会、海南师范大学,协办单位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省30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素泥匠人项目队伍共四名学生参赛;经历了暑假两个月的艰苦奋斗,我校代表队不急不躁,一起相互讨论,明确分工,从设计构思到图纸落实紧接着到设计效果图,最后就是作品排版,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比赛中。

     本次参赛作品风格为新中式,在设计本空间色调及家具等方面吸取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以传统文化内涵为设计元素,去掉多余的雕刻,糅合现代西式家居的舒适,打造惬意居家空间。

    此次比赛,进一步的让我们素泥匠人队伍团队配合能力,也是我们专业的一个展现,团队在陈默老师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同时也取得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的佳绩,同时提高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技能也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促进了我校团队的协作能力。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