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企共建】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招聘宣讲会第二场——品匠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1-01-08 11:08:58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2


   为加深学生对行业发展的了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技能,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就业的平台,解决我院2017、2018级学生的就业问题。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7点,在教二710多媒体教室为2017、2018级学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西品匠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做招聘宣讲。我院院长王秀兰出席宣讲会并与企业加强交流沟通。

 

   会议开始后,先由广西品匠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罗经理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给毕业生们作了详细的讲解。罗经理有了十三年的丰富工作经验,有着充足的行业资源,愿意将积累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大家。同时,他着重强调了品匠装饰公司以“务实进取,学习创新,开放包容,勇敢担当”为创建理念;以“客户为源,员工为泉”的精神为动力,以“树企业形象,创优质工程”为宗旨,鼓励员工以“开心工作,踏实进取”为基本工作态度。接着他给毕业生们介绍了目前公司招聘的岗位及相关薪酬待遇,诚邀各位毕业生加入品匠这个大家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点击数: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