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学基本功比赛
日期:2022-11-14 10:57:09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学基本功比赛

初冬时节,暖意洋洋。20221111日,土木工程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教一702举行。本次大赛土木工程教研室6位教师全部参赛。

比赛中从说课堂、课堂教学到语言表达,每个环节都彰显着参赛教师的用心。教师们现场进行互评、打分,真正做到公平公正,这既是年轻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互通,也是大家共同进步的一种途径。

通过一下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的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对各位参赛教师专业技能、教学水平、课堂教学基本功的大检阅,同时也是积极推动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重要途径。衷心的期望,土木工程教研室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在比赛中有所得,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