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风建设 | 建筑工程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
日期:2023-02-20 11:19:57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


 

为规范学生行为规范管理,促进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证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建筑工程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开展校园综合治理。

2月20日,由学院院长王菲、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分别率队,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一同进行教风学风检查。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驻守第一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出入口进行校园不文明行为劝导。

巡查的内容包括:各班级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授课准备情况、同时对上课带食物、着吊带背心超短装、穿拖鞋、不佩戴口罩进入教学区域等行为的校园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

 

实训楼

教一西门

教一北门

教一南门

 

 

 

在第二食堂的防疫工作中,每个出入口都安排学生志愿者对于出入食堂的师生员工进行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打餐的提醒。

 

二食堂东门出入口

二食堂西门出入口

 

 

学院教学工作全面有序进行,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师和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所有任课教师在授课前都讲解“课前教育”,指导学生不能放松防疫意识。

 

院长王菲、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团总支书记吕璇检查到课率

 

新学期第一天的校园综合治理,是对教学质量、学生行为习惯的监控和保障,也是校园综合治理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学院会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时发现教师和学生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落实到具体的环节之中,不断提高学生素质,努力创建和谐文明的美丽校园。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