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思想引领 | 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开学第一堂主题班会课
日期:2023-03-15 11:23:51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入学教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引导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思政辅导员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第一堂主题班会课。

 

我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精心准备和组织,引导学生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

同时,在主题班会课上,辅导员还全面客观的宣传解读将新冠病毒“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的目的和科学依据,开展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护指导,倡导学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健康水平。

 

 

新学期第一堂主题班会课的召开,让我院学子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也科学的认识了疫情,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也激励了广大青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的召唤,不负青春年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