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2年第四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多项获奖
日期:2023-03-17 09:22:27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2022年第四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多项获奖

为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关于“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的总体部署,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积极响应,组织策划2022第四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活动。

“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创办于2015年,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工信厅(国际设计岛专班办公室)、海南省工商联指导;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海南信兴电器联合主办,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协办。“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开创了海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室内设计领域最高水平、最高规格专业竞赛的先河,引起海南装饰设计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将引导和激励更多设计师们特别是青年一代走设计成才、热爱钻研之路,打造高素质设计人才队伍,培养更多优秀设计师,让更多有志者人生出彩,为促进就业创业创新、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行业人才保障的力量支撑!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有公共空间组、住宅空间组和高校组三个赛道。共收到来自海南、江苏、广东、福建、浙江、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887幅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参赛设计师的综合素质和创意创新水平较往届均有了明显提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易锞老师和王晶老师带领多位学生参赛,共有30幅学生参赛作品和1幅老师参赛作品。为了本次比赛,我校参赛师生进行了长期的备战工作,以确保选手能够发挥最好的水平。

大赛评委会于20221030日上午在海口市信兴电器(新华南旗舰店)7楼会议室进行初赛评审。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专业、严谨的评选,选出 293幅入围作品。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共有7幅学生参赛作品和1幅老师参赛作品进入复赛。2022124日在海口万佳家居广场会议室举行大赛复赛评审会,选出入围决赛作品157幅,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共有4幅学生参赛作品和1幅老师参赛作品进入决赛赛。

大赛决赛于20221211日上午930分在海口万佳家居广场C座中庭举行。最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入围决赛的师生均取得优异成绩。

20级环艺学生詹道涌最终获得银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192219

20级环艺学生陈锐最终获得铜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192215

20级环艺学生柯婵和符兴宁最终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192211

教师易锞和王晶分别获得公共空间组铜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201151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此次“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201203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