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我院高鹰老师荣获2020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说专业”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0-07-10 10:50:29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3

我院高鹰老师荣获2020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说专业”比赛三等奖

    为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加强专业带头人队伍和骨干教师队伍建设,适应职业能力培养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教学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提高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高鹰老师73日参加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说专业”比赛。本次比赛我院高鹰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取得圆满成功,荣获2020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说专业”比赛三等奖。

    本次“说专业”比赛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是我院专业建设的一次展示。在此次比赛后,我院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学院的实际情况,发挥我院骨干专业和特色专业的优势,促进我院专业发展,持续建设我院高水平专业群。


点击数: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