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备战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20-10-19 10:41:13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5

备战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为了备战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的比赛。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自从本学期开始便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培训。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有来自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1班的杨杏、符史奋、符树诚、许阵阵、邓楠,以及18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的陈鹏。

依托我院实训楼902三维制图实训室的设备支持,学生能够在备战期间得到充分地练习,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IMG_20201030_100215

王晶老师在指导参赛学生

 

比赛的内容有由两部分组成,第一是施工图纸的深化设计,要求学生运用CAD软件在规定时间能完成整套图纸的深化设计;第二是理论知识测试,形式是试卷答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

点击数: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