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造价技能大赛
日期:2020-10-28 10:40:52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9

我院参加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造价技能大赛

20201027日,建筑工程学院的6名学生参加了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基本技能”赛项。

 

师生合照

该竞赛旨在巩固学生工程造价土建及钢筋算量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团队分工合作能力,并为海南省高职院校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复合型的技能人才,希望参赛人员坚持努力、进步、团结、交流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机试现场

    

笔试现场

    比赛分为手工算量与上机算量2个环节,分别于上、下午进行,同学们在海南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激烈的比赛。 

近年来,我校一直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学业技能大赛,以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交流能力以及实践能力为导向,着力推进学校能力人才培养,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与智力支持。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