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建筑工程学院开展“9.18”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1-01-08 08:41:22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9


2020年9月18日上午10点,伴随着急促的防空警报声响起,每个中华儿女都会想起那个让人悲痛而难忘的国耻——“九一八事变”。从此中华人民开始卧薪尝胆、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断奋斗。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我院党支部的精心布置下,我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爱国主题班会。

 

   

刘敏老师爱国主义班会主题为“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发动学生签名,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何雅婷老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班会,并组织全体默哀

 

 

在班会中,辅导员们详细介绍了“9.18”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带领着团青年们再次回顾那段屈辱的国耻,了解了中华人民经过团结奋战,浴血磨难才夺取了今日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吴多泓老师开展“9.18牢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班会,并组织默哀

 

林鹏老师给同学们讲解“9.18事变”历史

              

刘怡佐老师开展线上爱国教育

 

通过爱国主题教育班会的开展,让大家更加深刻牢记历史,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精神和复兴斗志,树立国家观念,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9.18

点击数: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