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建工学子看过来!
日期:2021-01-08 10:34:1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4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新时代青年学子行为礼仪素养,我院将于2020年9月23日起,开始进行学风作风纪律大检查大整顿,具体检查以下几种不文明行为:

1.迟到、旷课;

2.穿拖鞋、印有不文明图文的服装及超短裙;

3.带早餐进教室、教室及走廊吸烟;

4.宿舍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影响校风学风等行为。

具体整顿措施:对于迟到旷课严重且屡教不改的同学将按照《大学生导航》内“学生违纪处分相关工作条例”给与处分并由辅导员进行教育引导;对于穿拖鞋到教室上课同学,排除脚受伤不方便等特殊原因外,由辅导员进行教育并现场将拖鞋处理;对于带早餐到教室的同学,没收早餐,由辅导员进行代管;对于教室及走廊吸烟同学进行教育引导,并要求现场灭烟;对于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乱接乱拉电线的同学没收电器,并根据《大学生导航》“学生违纪处分相关工作条例给与处分”。

对于不配合检查和整顿的同学给与严重警告处分并由辅导员联系家长共同教育。

以上通知望全体建工学子知晓并重视!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