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建】庆祖国71周年华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建工党支部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1-08 10:35:49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党员党性知识修养与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2020年9月25日下午四点半,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一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祖国71周年华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六组,每组由三名党员老师和一名团学干部组成,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竞赛开始前,全体党员、学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比赛具体流程分为:初露锋芒环节(个人必答题)、九里挑一环节(小组必答题)、火眼金睛环节(看图抢答题)、耳疾手快环节(识曲抢答题)、学生夺分环节。活动现场,党员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每一组参赛队伍在场上奋力拼搏,拼智慧、拼手速,获得了满堂喝彩。活动最后揭晓了每队的得分和名次,并由苏微微书记对进入前三名的队伍进行颁奖,全体参赛党员和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及党章知识,增强了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我支部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同时也坚定了大家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