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作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风作风纪律大整改
日期:2021-01-08 10:36:32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1


为了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新时代青年学子行为礼仪素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9月23日开始启动建工学子学风作风纪律大整改方案,对学生旷课、迟到、穿拖鞋、带早餐、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行为进行整改教育。

 

本次活动开展前通过辅导员主题班会、学院官微、QQ通知等渠道,提前宣传告知,并于2020年9月21、22日两天提前在教室、宿舍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通过一周的时间预热,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3日正式实施学风作风纪律整改方案。通过一周的整改,我院学生迟到、穿拖鞋、带早餐现象明显改善,学生文明素养大幅度提高。

 

我院将继续大力严抓大学生行为礼仪素养,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创建“养优”校风学风,为自贸港建设培养人才。

点击数: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