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欢迎你】2020级小萌新们,建工家人等你来报道(一)
日期:2021-01-08 10:43:0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29


@2020级小萌新

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们见面啦

当然,不仅仅是小编

还有建工学院的全体老师们也非常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从今天起,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

即将陪你们走向未来的他们吧

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建工的几位和蔼可亲的“大家长”

 

个人简介:王秀兰 建筑工程院院长/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从教30多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高职高专省级教学名师,曾任黑龙江省建设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于2016年来海工商任教,2017年至今任院长。

寄语新生:亲爱的新生同学们,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海工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员工欢迎你同学们的到来! 你们将为建筑工程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新的精彩!同学们,你们即将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你们要尽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学会与人和谐相处、学会包容,同学之间凡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有责任感、有胸怀、有担当,要牢记海工商校训:“养优秀之品德、养优容之胸怀、养优秀之习惯、养优秀之学业”,建工学院全体老师、辅导员师和学长们,将帮助你们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个人简介:苏微微,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员,2014年2月入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

寄语新生:2020级新生们,欢迎加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能珍惜三年在校时光,奋发有为,做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个人简介:王菲,毕业于燕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入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

新生寄语:欢迎2020级新生来到建工大家庭,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小草轻轻抖落叶尖的露珠,当你背上行囊告别父母踏进校园,迎接你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这里对你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在这里你可以洒脱的跟过去说再见,重新塑造自己,你的一切都应以全新的形象出现。我希望你们在大学的光阴里能够满载而归,多思考,多读书,并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自我中学会独立,从独立中体验自主。加油吧我的大学!

 

个人简介:王磊,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军航空工程技术学院,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寄语新生:这里有无穷无尽的知识在等着你们,请珍惜时间,充实自己,愿你们能满载而归。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傲!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

你是否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

你还有什么想对你的老师说的吗?

快来评论区留言告诉他们吧!

我们建工还有很多老师没有和大家见面

我们下期见!

最后祝愿大家与老师们相处愉快

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