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欢迎你】2020级小萌新们,建工家人等你来报道(二)
日期:2021-01-08 10:46:4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29


@2020级小萌新

上一期小编带领大家

认识了建工的几位和蔼可亲的“大家长”

本期小编继续带领大家走进建工

认识即将陪伴大家三年的辅导员和其他老师们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认识

即将陪你们走向未来的他们吧

 

个人简介:张呈毅,中共党员,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新生辅导员。

新生寄语:当你们进入大学校门,未来在你们手中,把握人生的每个时刻,珍惜大学里的每一天,成功就在你们手中,同学们,加油!

 

个人简介:李宏运,计算机网络专业,现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辅导员。

寄语新生:2020级的的新同学们你们好!进了海工商大门,一生海工商人。这里是建筑工程学院,你们人生新征程的起点!优质专业的教学团队,严格温馨的管理队伍,浓厚芬芳的学习氛围,尽你所想,展你所能,见证未来!

 

个人简介:邢诒政,本科毕业于西安思源学院,2020年9月入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担任建工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2020级的新生们,欢迎你们加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无论你们的过去是什么样的,也无论你们以什么样的心态来看待现在的学校。现在你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有着共同的开始,相信你们会在大学期间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个人简介:陈雪,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现任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干事。

寄语新生:大学是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祝你在这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个人简介:何慧曼,毕业于海南三亚热带海洋学院,英语专业,本科,2015年进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任教务干事。

寄语新生: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

你是否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

你还有什么想对你的老师说的吗?

快来评论区留言告诉他们吧!

我们建工还有很多老师没有和大家见面

我们下期见!

最后祝愿大家与老师们相处愉快

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