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工作】以心迎新 绽放2020——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迎新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1-01-08 10:49:24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15


为提高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迎新志愿者队伍的团队协作意识,确保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2020年10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在教一203顺利召开,全体迎新志愿者、志愿服务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分工合作,让志愿者们感受用心

 

 

 

 

服务规范,让迎新工作尽显贴心

接着,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熟悉学校概况,遇见新生提出的疑问,要耐心解答;二是熟悉新生报道流程,正确引导,以饱满的热情竭诚为2020级新生服务;三是注意安全,做好防疫防中暑等措施,切勿与他人发生正面冲突,保护好自身安全;四是做好反馈工作,收集服务过程中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等内容。同时她还强调,志愿者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主动与新生沟通,留心观察、贴心服务。

 

 

树立形象,让新生来校更加暖心

最后,由符舒雅老师及2020级辅导员对担任2020级新生班级助理的志愿者进行培训。

 

此次2020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的召开,让志愿者对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担任的角色有了明确的认识,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进而增强志愿者队伍战斗力。建工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温暖的志愿服务。以心迎新,让志愿者成为建工的“一张靓丽名片”,绽放2020。

 

点击数: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