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小萌新们,辅导员到宿舍看你啦
日期:2021-01-08 10:52:07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24


2020年10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小萌新们。新同学的到来使校园变得更加青春活力。为了深入了解新生的返校情况和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当天晚上,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们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始走访我院新生宿舍,对新生们送去温暖的慰问与关心。

 

辅导员们对新生的住宿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详细询问了新生对学校饮食、环境、住宿是否适应,确保新生们有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辅导员们与新生亲切的交谈,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等安全问题,并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学院反馈,共同解决

 

新生们纷纷表示宿舍条件很好,学姐学长很热情,对学校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