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初次见面】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01-08 10:56:56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22


2020年10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第二报告大厅正式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秀兰,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副院长王菲,团总支书记王磊,教研室主任周文龙,高鹰,吴淑科及2020新生辅导员符舒雅,张呈毅,邢怡政,李宏运等老师参加本届新生见面会。2020级全体新生按时入场,静待会议的开始。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进行。全体老师和学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礼毕后,先由王秀兰院长代表建工学院全体教师队伍致欢迎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工商职业“养优”的学风教风,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的发展情况,鼓励新生珍惜在校三年时光,学好专业学会技能,为将来发展打好基础。

 

   接着苏微微书记从“充分理解大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如何转变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学做人、做事;重视专业学习”等七个方面给新生们进行引导,最后希望新生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王菲副院长主要给新生们送了意义非凡的三句话:第一句:雄起,建工;第二句: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第三句:预祝大家学业有成!

 

   团总支书记王磊老师以一个退伍军人的身份给新生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鼓励新生们从开学第一课“军训”中得到历练,得到收获

 

   2020级新生辅导员代表符舒雅老师更是对新生们谆谆教诲,教导新生如何适应校园生活,如何处理大学人际关系。

 

 

   老生代表杨阳同学,分享了他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告诉新生们如何去经营和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进行开学第一次班会。新生辅导员组织新生到各班教室,进行开学第一次班会。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建筑工程学院学风、院风。帮助新生们主动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的环境,明确大学生涯发展目标和规划。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