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比赛 >> 详细内容
 
教学比赛 >> 正文
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参加2021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21-11-08 09:19:40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参加2021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为推动我校学生广告创意设计专业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活跃广告设计专业技能学习氛围,鼓励优秀学生的涌现。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由刘梦溪、梅雅雯、谢丹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参加2021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旅游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和品牌包装设计两个赛项。

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首先开始的是1027日的旅游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围绕海南热带雨林主题,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引导学生运用ps,ai等设计软件绘就美丽海南。在比赛现场,参赛学生快速的移动着键鼠标,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活跃的灵感,让比赛的氛围更加专业。每一次图形的制作和变化都彰显出了同学们匠心独运的思路,诠释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内涵,技能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他们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赛场里秩序井然,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面对比赛的自信。

1030日学生们来到了包装比赛的赛场,本次比赛以“海南特产包装设计”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和发掘学生设计灵感。比赛包括手绘草图,电脑绘制,包装成型和现场答辩4个部分。选手们通过两天的时间设计出了一个个独特的艺术作品,随后,评委们以专业的角度从创意构思,材料与结构,使用便利性,销售外观和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创意设计纷纷表示赞赏,也同时指出每个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掌握运用设计软件的热情和探索欲望,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