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特色活动 >> 正文
学院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凝心聚力 展支部风采”拔河比赛顺利闭幕
日期:2023-03-13 15:17:2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2023年3月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凝心聚力 展支部风采”拔河总决赛。共有21、22级  支队伍进入决赛,最后21级分别荣获年级冠、亚、季军。

决赛后,学院举行颁奖仪式。学院院长王菲、团总支书记吕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颁奖仪式。颁奖前,王菲院长为此次闭幕式作总结发言,王菲院长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通过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为自己的青春增添活力。

接着,学院老师分别给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拔河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2021级

冠军建筑设计1班

亚军广告设计1

季军建筑工程技术1班。

 

2022级

冠军工程管理1班

亚军建筑工程技术2

季军建筑设计1班

五年一贯制

冠军2021级环境艺术设计1 

亚军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1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地拉下帷幕。本次拔河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既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学院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虽然拔河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建工学子积极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永不褪色。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打造建筑工程学院特色品牌活动。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