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特色活动 >> 正文
学院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院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3 11:21:17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校园文化生活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演讲和表达能力的平台。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2日、14日下午分别举办“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学院选拔初赛及复赛。

12日晚初赛中,来自各班团支部共21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莅临观看比赛并给予指导。

 初赛中,选手们围绕着本次活动主题确定演讲内容,畅谈自已读过一本书、一篇文章所带来的阅读体验,内心感悟、收获提升以及难忘的读后感。经过一轮初赛后,共有10名选手顺利进入复赛选拔。

14日下午4点半,在图书馆四楼演播厅进行演讲比赛复赛。复赛邀请了图书馆馆长王应芬老师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的演讲和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把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荡气回肠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全程贯注的聆听,享受精彩的演讲。每名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就由评委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简要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加强了学生口才演讲和表达能力锻炼,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以活动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让学生充分体验读书的乐趣,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为我院以及全校学子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