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特色活动 >> 正文
四类学生|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四类学子送教暨调研主题活动(海口地区)
日期:2023-04-16 11:26:45  发布人:jzgcx  浏览量:0


为做好四类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根据我校四类学生人才培养需求,2023年4月15日(周六),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知识出校门 送教到家门”四类学生送教调研主题活动,本次送教调研主要面向海口周边地区四类学生。

当日上午9点前,四类学生们陆续到达送教现场。大家趁着周末假期,把握学院送教调研活动的开展,认真完成专业学习。

我院环艺教研室老师王晶、高鹰,土木工程教研室老师周文龙、蔡瑜、刘睿分别给学生进行授课,及课程难点讲解。

辅导员李宏运,吴多泓老师给学员们指导学习软件使用的技巧,以及讲解班级日常管理的要求,为四类学生日常学习提供了充分的便利。

 

    授课结束后,李宏运老师现场开展调研主题活动。

活动最后,我院院长王菲,党支部书记苏微微跟四类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不断了解四类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难处,以及对学院老师的教学、学院的管理制度的反馈。师生们都充分把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进行交流和沟通,为我院四类学生培养和管理提供了好的建议。我院四类学生对本次送教调研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并一致期待下一次学院送教调研活动的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7日

 

点击数:0收藏本页